东北石油大学合同履约调查表

作者:资产处采购信息网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风险提示

各中标供应商:

你公司已经与东北石油大学签订了政府采购合同,按合同约定的供货时间已经逾期,对采购单位造成影响,更影响了政府采购资金的支付进度,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相关文件要求,对逾期未支付的政府采购项目年终预算结余资金视同存量资金收回国库,逾期履约将导致该项资金面临被收回风险。

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相关文件要求,现对已与东北石油大学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但未进行验收结算的合同进行调查,请中标供应商认真填写【东北石油大学合同履约调查表】并在10月25日前送至东北石油大学采购办公室,学校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违约条款进行办理。

东北石油大学采购办公室

2017年10月18日

附件:东北石油大学合同履约调查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采购信息网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