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硒鼓、粉盒、墨盒采购计划的通知

作者:资产处采购信息网 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经调研和座谈并听取相关部门的多次建议,学校决定取消对硒鼓、粉盒、墨盒实行定点采购的模式。原定点供应商与我校签订的相关协议已经到期并终止,请各单位自行终止定点采购的习惯。

2016年学校拟对硒鼓、粉盒、墨盒进行集中采购,每学期委托招标代理机构集中采购一次。现对各单位本学期使用的硒鼓、粉盒、墨盒征集采购计划,请各单位按照采购计划申报表格式结合本单位实际需要如实填报。具体要求如下:

1、以各二级院、部、处为单位收集汇总,集中填报采购计划申报表。请各单位于3月18日前将采购计划申报表送交我校采购办公室,电子版文稿发送至采购办公室邮箱。该申报表将作为招标、验收、结算的重要依据。

2、硒鼓的品牌、型号及数量必须填写准确,单价按市场价格填写,最终以招标后确定的成交价格作为结算依据。

3、逾期上报或漏报的采购计划,将在下学期集中采购时一并采购。没有经过政府采购程序而发生的采购业务,资产管理处将不予出具或补办任何采购证明材料。

4、每学期期末集中结算一次,所产生的经费支出从各单位所填写的经费来源中核销。

5、拟使用科研经费购买硒鼓、粉盒、墨盒的,仍按照原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不在本次采购计划统计之内。

联系人:杨维伟 周永占

联系电话:6504562 6504293

采购办地点:机关办公楼507室

电子邮箱:nepucgb@163.com

附件:东北石油大学硒鼓、粉盒、墨盒采购计划申报表

东北石油大学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五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采购信息网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