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定点印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采购效率,规范学校政府采购行为,学校决定2019年印刷项目继续执行大庆市定点印刷采购管理规定。定点印刷供应商名单及价格已经确定。

具体要求如下:

1、批量印刷金额在3万元以下的,应选择到定点供应商处去印刷。具体定点供应商名单详见附件:大庆市市直单位2019-2021年度定点印刷服务项目中标供应商名单及价格。

2、批量印刷金额在3万元(含)至50万元的,申报集中采购,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委托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在定点供应商中通过询价的采购方式确定成交供应商。

3、批量印刷金额超过50万元(含)的项目,申报集中采购,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委托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成交供应商。

附件:大庆市市直单位2019-2021年度定点印刷服务项目中标供应商名单及价格。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4月1日

大庆市市直单位定点印刷服务项目中标供应商及价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