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北石油大学采购信息平台”上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06 浏览次数:

关于“东北石油大学采购信息平台”上线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采购工作流程、提高采购效能,我校政府采购管理系统“东北石油大学采购信息平台”(简称:采购信息平台)经过开发建设与调试,现已具备运行条件,决定自2023年7月10日起正式上线试运行。

系统运行后,可以实现采购项目的网上申报、审签、参数修改、合同审定,真正实现校内采购过程的线上办理。同时,由供应商(采购项目的中标供应商)在采购信息平台录入家具设备类产品的明细信息,并推送至“资产综合管理系统”,在资产登记时可以直接提取明细信息,减轻资产登记的工作量,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

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用范围

采购信息平台包括采购申请、采购执行、合同管理、合同履约、查询统计等功能模块。

二、登录方式及操作流程

1、采购信息平台仅能在校园网访问,校外网络和手机访问需要通过VPN登录,登录方式及访问路径详见附件1

2、具体操作流程培训视频,详见“东北石油大学采购信息网/下载中心/采购信息平台各功能模块操作培训视频”(http://cgxxw.nepu.edu.cn/xzzx.htm)。

三、工作要求

1、自2023年7月10日起,学校所有采购项目均通过采购信息平台申报,不再受理纸质版申报材料。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本单位的采购信息平台使用及培训工作。

3、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系统使用问题,请及时反馈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办公室,电话0459-65042936504562


附件1:采购信息平台登录方式及访问路径。



东北石油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7月6日